双标?吉布森被罗汉琛踩到右脚失去重心 主裁闫军回看后未吹违体

直播吧3月18日讯 今日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,北京104-94击败上海,取得4连胜。

本场比赛第四节,主裁判闫军的一次吹罚引起了球迷的讨论——北京外援吉布森在突破时,被前来补防的罗汉琛踩到右脚失去重心,但主裁判闫军在经过录像回看后,认为此球并不是违体,仅给了北京队一个普通犯规。

常林“对脚”被吹违体

值得一提的是,闫军未宣布判罚前,本场比赛央视的解说曾说道:“这个球是有判罚(违体)依据的,某种程度上讲,和常林上一场的违体犯规是差不多的。”





双标?吉布森被罗汉琛踩到右脚失去重心 主裁闫军回看后未吹违体

另外,其实在今天下午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,也有类似情况发生,但当值主裁梁斌在录像回看后,却吹罚了防守时踩到兰兹伯格的亨特违体犯规。





双标?吉布森被罗汉琛踩到右脚失去重心 主裁闫军回看后未吹违体

(AO)

【来源:直播吧】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新皇冠体育_新皇冠体育app_Welcome » 双标?吉布森被罗汉琛踩到右脚失去重心 主裁闫军回看后未吹违体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